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工快讯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22:53    作者:    点击:[]

土建学院2021级水利系召开“聆听雷锋故事传承时代担当”主题班会

3月5日晚7时,2021级水利系于兴隆山群楼1301召开“聆听雷锋故事,传承时代担当”主题班会,团支书杨思莹主持,2021级水利系全体同学参加。杨思莹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无私助人精神并播放了学习雷锋精神视频,学习雷锋同志终其一生的奉献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本次班会树立了同学们担当时代重任的使命感,促进同学们做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

土建学院2019级土木二班开展“聆听雷锋故事传承时代担当”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

3月10日晚7时,2019级土木二班以线上会议方式开展“聆听雷锋故事,传承时代担当”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李江主持,2019级土木二班全体同学参加。李江对雷锋事迹和雷锋精神的含义进行介绍。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充分弘扬了雷锋精神,有利于同学们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增强时代担当感和责任感。

土建学院2021级土木一班开展寒假生活分享主题班会

为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3月10日,2021级土木一班于教学楼开展了寒假生活分享主题班会,班主任刘玉萍主持,2021级土木一班全体同学参加。班会分为假期生活分享和教师总结两部分。会后,刘玉萍鼓励大家在新学期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土建学院2020级建筑二班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班会

3月10日,2020级建筑二班全体同学在实验楼536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班会,并进行观影活动。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弘扬雷锋精神”的宣讲、观看《青春雷锋》影片、讨论对雷锋事迹、影片的感想。本次活动使大家更加了解了雷锋的生平,同时也激励着同学向雷锋学习,奉献和无私精神。

土建学院2020级建筑一班开展“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

3月11日下午,2020级建筑一班于班级召开“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戎雅惠主持,建筑一班全体同学参与。同学们观看了关于雷锋精神的视频,从坚定理想、艰苦奋斗、热爱祖国等方面学习了新时代雷锋精神。雷锋精神的内涵不仅仅局限于热心奉献,助人为乐,更有钻研创新,坚守岗位,爱党爱国等多方面的含义。本次主题团日加深了同学们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传承、发扬雷锋精神的决心。

土建学院2021级建筑二班开展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

3月12日下午4时,2021级建筑系二班于实验楼524开展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王志杰主持,2021级建筑系二班全体同学参加。大家观看了“雷锋是怎样炼成的”主题影片,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王志杰向大家介绍了“当代雷锋”郭明义的事迹,号召同学们向榜样学习。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有利于帮助他人的良好风气的建设。

(图文/ 刘俊 耿子怡 田云汉 顾皓 高萌萌 赵乐怡 刘雪 周晓霖)

上一条:土建学工快讯 下一条:精耕细作,各班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