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工快讯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22:17    作者:    点击:[]

2021级水利系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团会

近日,2021级水利系于线上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团会,团支书杨思莹主持,2021级水利系全体同学参加。杨思莹就提高线上上课质量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防疫态度,保持心理健康,保证宿舍环境卫生整洁。本次会议有利于提高班级同学凝聚力,端正治学态度并树立远大目标。

2021级建筑二班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主题团会

近日,2021级建筑系二班于线上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主题团会,团支书王志杰主持,全体同学参加。团会以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为主题,进行深刻的分析与反思,有助于同学们对党有更为深刻的认识,激发新时代中国青年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认同与拥护。

2021级土木一班举办线上观影活动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同学之间的互动交流,近日2021级土木一班举办了《绿皮书》线上观影活动,文体委员王桢皓主持,班级同学参加。此次活动缓解了大家的压力。

2021级土木一班开展五四主题团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近日2021级土木一班线上举办五四主题团会,团支书孔婧主持,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主要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及其历史,强调了青年对国家和民族的重要性,有助于增强同学们对共青团的认识,激发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2021级土木一班再次开展疫情防控班会

为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工作情况,增加同学的交流,近日2021级土木一班线上举办第二次疫情防控班会,班长何金文主持,全体同学参加。何金文强调了上课的问题,提醒同学们认真学习,增加课后活动,丰富课余生活,班会有助于让大家的学习、生活更加有序进行。

水利系举办联谊茶话会

近日,水利系开展了联谊茶话会,2018级班长刘振涛主持,2018级和2021级水利系全体本科生同学参加。2018级覃帅分享了自己选择水利方向的原因。2018级李东泽结合自身的学习经验对于前期收集的问题进行解答。关于毕业工作的经验与准备,肖英分享了自身从入学到毕业所做的事情以及目的。分享结束后,2021级同学们积极提问。本次活动展现了水利大家庭的凝聚力和传承。

2020级建筑学系举办读书分享会

为迎接“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培养学生读书好学的品质,4月23日,2020级建筑学系于线上举办读书分享会,黄彩琳主持,2020级建筑学系全体同学参与。会议中,同学们分享了近期所阅读的书籍,包括《建筑十书》等。会议上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看法,在建筑学系掀起了读书的热潮。

2020级土木、水利与海洋一班开展线上班会

4月23日,2020级土木、水利与海洋一班开展线上班会,班主任武科主持,全体同学参加。武科询问了同学们线上学习以来日常生活、健康各方面的情况,并根据同学们遇到的问题给出了多种解决方案。他提醒同学们学期过半,应重视自己的学习效率,同时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鼓励大家积极响应学校安排,做好相应准备。

(素材来源/高萌萌 赵乐怡 刘俊 韩秉哲 黄彩琳 马子寒 卢嘉胜)

上一条:土建学工快讯 下一条:土建学工快讯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