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工快讯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7日 22:39    作者:    点击:[]

土建学院2020级土木工程二班开展“回顾雷锋日”主题团日活动

近日,2020级土木工程二班于线上开展了“回顾雷锋日”主题团日活动。会议由班级团支书廖冬萍主持,2020级土木工程二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过程中廖冬萍通过播放视频回顾了以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实践活动,介绍并宣传了“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她号召同学们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在之后的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2020级土木一班开展线上班会

近日,2020级土木一班于线上开展班会,班会由班主任武科主持,党委副书记张强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同学参加。会上,武科首先向大家强调要重视线上学习的学习方法和态度,鼓励大家及时与任课老师进行反馈与沟通,提高学习效果;随后武科鼓励大家积极举办、参与文体活动,提高身体素质,在活动中增强班级凝聚力,并与同学进行了科创方面的沟通与安排;最后,张强向大家强调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鼓励大家做好准备,随时应对可能发生的变化,并对班级的发展展现了较高的期待。


2021级土木一班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为了了解同学们在疫情封闭管理下的生活状态以及线上上课效果, 2021级土木一班于4月3日晚7时举行了线上班会,本次会议由班主任刘玉萍主持,全体同学参加,刘玉萍通过班委们了解同学们近期的学习与心理情况,并有针对性地为大家提出了丰富课余生活的一些建议,同时鼓励大家网课期间继续努力,取得更好成绩。


2021级建筑系二班开展线上班会

4月3日下午4时,2021级建筑系二班开展线上班会,会议由班主任赵亚琛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会上,赵亚琛传达了学校防疫政策及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同时,她指出了网课期间可能存在的问题,建议大家认真对待课堂,共同维护课堂秩序。最后,赵亚琛提醒同学们应适当进行运动,保持身心健康,遇到问题积极寻求班主任、辅导员或学校专业人员的帮助。


土建学院2018级、2021级水利系召开2022年防疫安全暨就业主题班会

4月3日晚,土建学院水利系2018级、2021级于线上召开2022年防疫安全暨就业主题班会。会议由2021级班主任王俊主持,土建学院副院长、2018级班主任毛德强,水利系副主任张炯、王冀鹏受邀出席,水利2018级、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毛德强对近日国内疫情情况和学校最新防疫政策进行了解读,强调大家要遵守学校防疫规定,保证线上听课质量。随后毛德强、王冀鹏和张炯为同学们解答了水利系的毕业前景问题。本次活动有利于师生提高防疫意识,提高班级同学凝聚力,同时有利于水利系2021级学生加深对专业的认识和认同感,增强对水利专业的发展前景的信心。


2019级土木二班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会

4月6日下午4时,2019级土木二班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会。会议由班长张政主持,班主任段抗出席,2019级土木二班全体成员参加。张政对近期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和班级同学的未来规划进行说明。段抗强调了疫情防控的相关问题并提醒同学们提高网课期间的学习质量。他建议同学们做好今后的规划,对准备保研、考研、工作、出国留学的同学们做出动员,并对同学们的相关疑问进行了解答。此次班会进一步明确了同学们的奋斗方向,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素材来源/刘俊 张智棋 赵乐怡 王志杰 耿子怡 高萌萌)

上一条:土建学工快讯 下一条:土建学工快讯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