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2016级土木二班——16土小二,“土”你可爱啊!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21:12    作者:    点击:[]

16土小二走走来来

29个宝贝就要第一次看到对方穿学士服的样子啦!

春红已落尽,夏木初成荫

每个人的生日就可以拼凑出一年四季最美的时光

22B2B

度过了漫长夏天

18岁的我们怀揣着对大学的无限憧憬

步入了人生中最闲散的一段时光?

才怪!

叽叽喳喳的我们,在聊天间就成了一个大家庭

在班主任武科老师的大臂弯下

每天都对任何事充满好奇心,闹不停

还打趣地互相提醒

“每天都要有充足的睡眠,不然你手机充电的时间都没有噢!”

成为了“当代大学生”的我们

还是那个从五湖四海聚起来的有趣少年!

4D12A

可堪回首,三大力学使你我秃头,实验课程和泥捣土,课程设计则让我们见识到什么叫做凌晨五点的兴隆山。

在知识海洋的岸边戏水,在知识狂涛的冲激处荡舟。在知识瀑布的宣泄处沐浴,在知识富矿的斑斓里漫游。

从刚走进山大,到即将离开校园,我们的班级、我们的家庭走过1385个日夜。

1385天很长,长到我们可以从完全的陌生人到兄弟姐妹其乐融融。1385天又很短,短到我们昨天还在一个课堂,今天却在收拾行装,明天已然天各一方。


还记得老实地收到请回复,还记得舍友的帮忙带个饭,还记得学长学姐的“没事、不客气”,还记得宿管阿姨的“以后早点回来,晚了不安全”,还记得外卖小哥的“同学,你外卖到了,下楼取一下”。


相聚,是缘分,也是必然;

分离,是无奈,也是不舍;

我们,是从前,也是现在。

20591

毕业,是终点,也是起点;

未来,是机会,也是挑战;

我们,是现在,也是永远。

聚如一团火,散如满天星!

66532


(文/土木16.2 图/土木16.2)

上一条:前程似锦,更高处见 ——力学16 下一条:2016级土木一班——今日握手惜别,他日辉煌聚首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