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2019级土木一班顺利开展手拉手志愿服务活动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21:49    作者:    点击:[]

11月14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19级土木一班志愿服务队于兴隆山校区开展“手拉手”志愿服务活动的准备工作——捡拾校园落叶并制作书签。这些书签将作为后续“交换人生五分钟”手拉手活动的礼品赠送参与活动的同学。

17634

下午两点,参与树叶收集的同学于实验楼门口集合。礼物组组长李丞在安排好此次活动的内容后,对参与同学进行登记,并分发收集工具。视频组组员跟随同学们进行录像和拍摄,为活动总结积累相关素材。

207E1

同学们从实验楼出发,收集落叶。一部分同学借道小树林,从欣园背面沿路走到悦园,再返回宿舍楼附近;另一部分同学,穿过讲学堂,从教学楼背面沿小路步行至天工湖。两组落叶收集工作同时进行,提高了工作效率且丰富了收集落叶的多样性。

1EFFF

活动开始之初,同学们对于树叶的挑选并不熟悉,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得心应手。为了保证书签礼品的质量,同学们严格把关,对于每片落叶的软硬、完整程度、颜色和形状进行综合考量后再判断是否入选。

27C14

收集完落叶后,同学们于指定地点集合进行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各自返回宿舍并对落叶进行下一步处理。


本次手拉手志愿服务活动准备工作提高了同学们变废为宝的环保意识,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增强了团支部凝聚力,同时为接下来手拉手志愿活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文/吴越、陈文东)

上一条:土建学院2018级土木二班召开主题团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2020级土水海四班举办“秋高气爽,常寄学院情”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