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样板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建设 >> 正文
“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建设项目顺利结题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1:26    作者:    点击:[]

2018年底,岩土中心党支部李海燕书记作为负责人申报了山东大学2019年度“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建设项目,标题为“发挥现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实现科研人员科技攻关创新重大突破”,并于近日结题。项目的特色是结合本学科岩土工程的特点,如何加强班子建设,如何抓党员队伍,如何完善机制,如何创新学习活动,探索在科研现场如何发挥现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实现科研人员科技攻关创新重大突破,为山东大学做出新的贡献,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与科技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项目制订实施《关于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制度的规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制定《岩土中心临时党支部1357工作法》。提出了土木工程学生“三三制”教改方法,提出“六个一”拔尖学习模式。现场党支部建设的工作机制得到创新与完善,使党员的理论修养与科研水平得到大大提升,使参加科研项目的老师同学对党的作用的认识得的科研上的提升。

通过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组织各种观影、爱国主义教育等的活动,激励了广大师生在艰苦的环境下,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大力提升科研水平,提高学科影响力,圆满完成各项科研任务。

通过参加“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建设项目,岩土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走出去”的宣传引领作用,结合自身特色加强自身建设,向更优秀的党支部前进。


上一条:山东大学岩土中心党支部建设管理办法 下一条:奋勇拼搏、积极奉献、服务企业、造福社会— 山东大学-华润水泥(平南)矿山二期治水项目顺利完工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