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3日 09:43    作者:    点击:[]

2020122日下午,土建与水利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学院党委书记胡岩,党委副书记张强、辛帅,专职组织员范方,学生辅导员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务秘书张瑜主持。

会上,来自本硕博的九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基本情况、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党建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全体到会人员对各个支部书记述职进行投票评议。

张强和辛帅分别对本科和研究生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他们充分肯定了各个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差距和不足。从学生党支部工作的规范性、党建成效性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支部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要重视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对标党支部建设“七个有力”检视自身短板、查找弱项。三要建立评价机制,表彰优秀。充分挖掘身边的榜样,见贤思齐,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胡岩对2021年度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严把党员入口关,重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过程,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党组织的吸引力。在党支部建设方面,要进一步探索学习形式多样化,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优质平台;要进一步在特色党支部建设上深耕细作,多开展一些高质量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支部书记述职既是对基层党支部工作的全面检视,也是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有利于彰显党员青春力量,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杜姿林 张瑜

上一条:土建学院召开2020年度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