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精准掌握亚洲校园项目派出学生疫情防控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 20:22    作者:    点击:[]

疫情防控攻坚在进行,及时了解海外派出学生的身心健康及入出境情况,既是学院抗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近期国家外交工作的焦点26日,土建学院召开亚洲校园项目留日留韩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远程会议,全面掌握疫情期间派出学生的健康安全状况及学习生活状态,加强海外学生的疫情防控管理。会议由土建学院副院长韩勃主持,学院外事秘书王冀鹏教授以及我院派往长崎大学和成均馆大学的10名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就海外学生的健康状况、近期入出境情况、家庭情况和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细致沟通,确认学生们都处于正常的学习工作状态。详细了解了4位假期回国学生返回留学地的隔离情况,并及时与对方高校取得联系,最大程度降低对其学业的影响。叮嘱同学们慎独自律,积极配合当地卫生部门的工作,主动向大使馆和学校汇报身体状况,平稳度过隔离期。

学院对海外学生在疫情期间的防护措施做了详细要求,要求同学们在特殊时期与学院畅通联系,沉着冷静、善于沟通,避免与当地居民发生矛盾,顺利完成海外学习任务。同时还向同学们介绍了疫情期间国内的形势,学校学院的抗疫进展以及教学和学位工作的调整情况。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强化与海外派出学生的常态化沟通机制,保障派出学生在疫情期间的身心健康和学业进度,保证疫情信息的掌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深度到海外,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上一条:坚守阵地,筑好防线,土建学院扎实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2019年度“十大新闻”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