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结构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20:07    作者:    点击:[]

山东大学结构赛校内选拔赛刚刚结束,为充分总结本次结构赛的经验教训,更好地了解参赛选手的意愿想法,帮助学院提供更加有效的辅导资源,土建与水利学院学术科创部于4月3日晚7时举办结构赛经验分享交流会。为了响应疫情防控的倡导,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学术科创部部长张智棋主持,各复赛队伍代表参加。

各队代表从经验分享与对学院的建议两方面发言。复赛队伍代表中有不少是高年级的同学,大家都分享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如:李丞建议大家要将结构力与钢结构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张智棋将比赛分为四步,强调赛题的解读和竹粉的利用;吕佰毅介绍了更加牢固的空心柱穿插法……同时,还有很多21级的初次参与比赛的同学,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比赛中学到了很多知识,收获到了许多学长学姐的帮助,感受到了土建大家庭的温暖。


有关对学院的建议,大家希望学院能够提供更多因材施教的教育资源,提供手工培训以及做模型的场地等、等,学术科创部会将代表们的想法传达给学院,帮助学院提供更加完整切实的结构赛培训机制。

经验分享会的完美谢幕为本届结构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相信本次结构赛经验分享会能够帮助同学们对于结构赛有更加深刻的认知,帮助土建与水利学院在结构赛方面的水平更上一层楼。

(图文/学术科创部)

上一条:宿舍通风消毒倡议书及宿舍检查结果公示 下一条:用“心”守护,“疫”路同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