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宿舍通风消毒倡议书及宿舍检查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9日 09:30    作者: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2022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出现在济南这座平静的城市。一个个在校园中忙碌的白色身影,一阵阵飘荡在走廊的消毒水味,一盒盒摆放的医用口罩,都在体现着我们攻克疫情的决心与信念。在这场疫情中,我们或许无法成为拯救生命的医护人员,但可以从身边小事做起,在平凡中做自己的英雄。在此,土建与水利学院学生会倡议大家做好有关宿舍通风消毒方面的工作:

1、宿舍每天通风2-3次,每次至少30分钟。

2、宿舍应做好清洁工作。每日定时清理容易滋生细菌的垃圾,切勿堆积在宿舍门口,对于卫生死角也同样要清洁到位。

3、每日回到宿舍成员们要做好手部清洁消毒,避免细菌滋生。

疫情之下,每一次的加油,每一次的理解,每一次的配合,每一次坚定抗疫的信念,每一份微弱的力量都无比重要。让我们团结起来,共同迎难而上。这一次,我们不再是观众,而是主角,我们要做好力所能及的小事,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同时在封校管理期间,我们也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志愿活动,为学校的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土建与水利学院学生会

2022年4月8日


山东大学社管会第6周宿舍检查结果

优秀宿舍:

3号楼:316(21级建筑二班许阳、华益冉、赵乐怡)

8号楼:135(21级土木一班阿卜力米提·阿布都热依穆、何金文、边玉林、龚攀)

不合格宿舍:

8号楼:213

20号楼:213  301

安全检查违规宿舍:无

山东大学社管会QQ:394687847

(文/组织部)

上一条:土建学院召开专利申请专题讲座 下一条:土建学院举办结构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