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2日 18:52    作者:    点击:[]

4月28日下午,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于线上召开202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会议由土建学院本科生2021级辅导员马震林主持,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马震林传达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分析当前学生安全稳定重要性,在五一假期来临之际对待疫情防控不能掉以轻心,希望同学们做好自身防控并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多进行体育锻炼,保证体质强壮、身心健康。随后,他着重强调了宿舍卫生、安全用电问题并督促同学们及时将餐余垃圾处理、开窗通风、人走断电等,切实保护宿舍健康、安全、和谐环境。

马震林详细介绍了本科生荣誉体系,从国家级、省级、校级以及社会奖励四方面,仔细解读各类称号及奖学金评选标准和政策文件,最后详细介绍推免的各项资格要求。随后他结合个人经历,谈到既要保证学习第一位不动摇,又要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基于兴趣、协调时间的情况下积极主动参加各类活动,开拓视野,充实自身。

此外,马震林还介绍了教育部大学生重点竞赛项目,并针对土建学院学子自身优势推荐多种重要竞赛。他结合结构赛、大学生创新创业立项等鼓励同学们从大一开始,在扎根学科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各项竞赛,丰富阅历,稳步提升自己核心竞争力,为个人发展增添“加分项”。

本次年级大会强化了2021级同学们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加深对学校本科生荣誉体系的了解,激励同学们的努力全面发展,扎根学习、投身竞赛,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奋进。

(图文/王志杰)

上一条:以青春为桨,以梦想为帆——学生工作感想 下一条:土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