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全体本科生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21:53    作者:    点击:[]

5月9日晚7时,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于线上召开学院全体本科生大会,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刘斌出席,党委副书记张强主持,本科生辅导员赵志强、何玥、马震林以及全体本科生参加。

会议伊始,刘斌代表学院向各位同学表达了诚挚慰问和深切问候,为封校期间同学们勇敢担当、积极配合的举动点赞,指出大家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年风采。随后,刘斌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向全体本科生传达了山东省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嘱咐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做到4个坚决,即要坚决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认清疫情防控形势、坚决落实好防疫重任、坚决坚守直到防疫胜利。他嘱咐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封校契机磨练自身意志,始终保持高昂饱满的学习热情和刻骨钻研的科研精神,自觉开展体育锻炼,劳逸结合守护身体健康,对大家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的各种问题,学院也将尽最大努力满足学生的合理需求。

随后党委副书记张强重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全面封闭管理期间学生行为规范管理的通知》相关要求,指出疫情面前,每一名同学既是疫情防控和自己生命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也是生命共同体与责任共同体,希望大家继续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同时大家要牢记学生职责,在学习生活中高标准严要求,锤炼过硬本领,把个人梦想汇入时代洪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把青春谱写在祖国大地上!

本次学院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取得防疫防控胜利的决心,规范了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行为,为学院推动立德树人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文/苗润培)

上一条:土建学院青年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2021-2022年度土建与水利学院王舟芝奖学金补充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