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2021级水利系开展本学期第一次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21:26    作者:    点击:[]

10月6日晚7时,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21级水利系于教学楼开展本学期第一次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杨思莹主讲,水利系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开始,杨思莹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节的由来和纪念意义。除此之外还谈到国庆庆典的四个基本特征,包括显示国家力量、增强国民信心、体现凝聚力、发挥号召力。在杨思莹的讲解下,同学们对国庆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最后,杨思莹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整齐划一的军队缅怀着浴血奋战的烈士们,振奋人心的音乐歌颂着先辈们的丰功伟绩。革命先辈们追求独立、民主、自由、富强的不屈不挠的精神永远值得同学们去学习,也正是这种精神为中华民族形成强大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提供了不竭动力。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深入介绍了祖国母亲的生日,也让同学们的心被先辈们纯粹的爱国热情所鼓舞,更加坚定了为祖国的美好盛世做出贡献的决心。忆往昔峥嵘岁月,青年自当请长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愿同学们以行动践行精神,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图文/刘俊)

上一条:土建学院2020级工程力学班开展本学期第一次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土建学院2021级工程力学班召开第一次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