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2019级工程力学班开展手拉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23:13    作者:    点击:[]

11月20日上午8时,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19级工程力学班在班长莫雯倩,团支书丁高文的带领下于济南英雄山风景区开展“讴歌百年党恩,传承先辈精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班级开展了主题班会,确定了这次手拉手志愿活动的主题。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并在会后准备了党史资料小卡片。

在英雄山风景区中,志愿者们开设学习山东革命历史的展区,向路过的游客们展示介绍党史资料小卡片,并热情地向他们详细叙述革命的具体细节,赠予参与者红色小纪念品。在听过志愿者的介绍后,游客们更加了解了革命历史,明白了革命精神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志愿者们希望人们能够更多地了解党史,学习革命精神。如果当今社会每个人都能铭记党在峥嵘岁月中的艰苦奋斗,“人们有信仰,国家有力量”就能更好地实现。

2019级工程力学班此次“讴歌百年党恩,传承先辈精魂”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促进了党史学习。温故革命精神,对我们当今社会的建设具有指导帮助。

(文/狄丁一 图/宋罗罗)

上一条:土建学院2020级土水海1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土建学院2021级工程力学班开展“玩转智能手机,悦享美好夕阳”老年人智能手机教学志愿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